Friday, May 14, 2010

五月的天空

我的生日过得不错,虽然没有你的陪伴,但原来我一样可以过。而且心里是满的。这一次我的生日,是前所未有的,那么大声笑,很大很大声的那种,然后,腿软,笑到没有力。真的好就没有那么笑了。谢谢你们,这是我最感恩的, 而你们是我最大的礼物。

贴心的老板,记得我的生日,安排了秘密的茶点。 虽然到后来破工,但是,谢谢老板有那么一颗想帮我过生日的心。真的出乎意料的。

感恩!~

你说我的生日你回来时帮我庆祝。好,我等你。

最近,我的 工作进入了另一个阶段。开始觉得我有时, 很渺小,真的,有时,有种不被需要的感觉。 我知道,我 还有很多东西得学习,很多东西对于我来说真的很新。我也知道急不来。真的知道,但是,难免心情有时低落。当很多东西做,而我不会, 有很赶着用,只有我时。真的很低落。但是,又不甘愿露在脸上。不能从屁放出来。天啊!很难受。

喜欢和爱真的不一样。

喜欢是你没有选择,没有特定的条件,人选。人家的付出, 你会感动,你会心动,你会在意, 获许你不在乎,除非他们天天和你在一起,不然,有时你真的会忘记。不是因为你故意忘记。 需要人陪时,你会想起他们。 也许你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多, 很快乐, 但是绝对不是夜里孤独想 要拥抱的人。你会后悔如果他们是 错的人。

爱是你自己的选择。你无条件的付出去感动因为你很在意。你不会忘记他,即使你们没有天天在一起。你故意要忘记也很难。。 去疯狂,去玩乐也许他不会和你在一起,但是却是你晚上睡不着, 想念的人。你永远不会后悔如果他是错的。

朋友对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