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新年!

华人新年,我喜欢的是热闹的夜市,红彤彤的,很热情,耀眼的烟花让我觉得我自己的存在是有意义的。

今年唯一遗憾而且感到震撼的是我的同学在来不及过新年时走了。虽然感到伤心,一时不能接受,但是我相信这世界一定有它的一套定律。深深的呼吸,向前迈进吧朋友。你不是孤单的。

见了老朋友,从中学到现在的老友,其中你是我的初恋。还记得我们是在考spm的时候,我提出分手,简单的简讯, 和平的分手,你尊重我 的意愿。第二天的考试后,你依然来到我们的面前,大家一起去吃午饭。看到你的诺无其事,我肯定了我的决定。三年的初恋很和平的结束。过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一样,你从外地回来一定会来找我。这也是我觉得很开心的地方,因为每个人都很羡慕我们分手后罕见的友情。

你依然那么受欢迎,依然笑容灿烂,依然聪明,现在的你比以前更成熟了。你的理想,你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你从来没有放弃过。

过后的我们各自有了自己的男友,女友。你现在恢复单身,我们从来不愁你没有机会遇到好的对象。 因为很多女生会自己粘过去。哈哈哈。。。撑开你的小眼睛吧。不过,也很难说,爱情是盲目的。就像我爱上你一样,盲的!哈哈哈。。。

谢谢你依然那么细心,那么关心我。这样的关心已经很足够。

金毛,我人生中如果没有你,我不知道是不是野人一个。 朋友可以做到这样,我真的没什么可以遗憾的。你的婚礼,我答应会做你的wedding planner 和photographer. 我已经在筹备了。就等你的消息。你知道我要说什么的。我爱你金毛。

神女,你是我们之中的标准。你什么都最好。最聪明,最能干,最读的都是你。今年你不能回来让我觉得心疼。自己买瓜子吃吧!哈哈哈。。。我的爱玉冰回来再做给你吃。还有哦。我们有新的wii 和catan 游戏哦。我们四个玩到老妈都忘了!等你回来我们5个一起玩!

咪咪眼,从以前就是个绅士,什么都无所谓。每次追女生都没有个着落。我们都说那些女生走宝。诸不知,他会是个疼女友疼到自己一无所有都在所不惜的好男人!。恭喜你,今年难得有个女友好过年。疼到不舍得带出来让我们欺负。哈哈哈。

以上的是斯文派。接下来疯狂派的死党如果能一起出现在同各地方那就完美了!不过,我们约定会有那么几天大家请假,疯疯颠颠的,费费的玩几天!
对吧!请你们自己对号入座。哈哈哈。。。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这是我每次上香时,口里念念有词的“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