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我自认不是很美的那种,头一次看到我的人都觉得我很酷!有点气质,很有头脑,很醒目的那种。

所以,他们期望我什么都会,什么都很快上手。

我有很用心在学,但是我也是普通的人,你们不能把握当成是天才吧。。。

当我知道很多人对我的评语时,我只能觉得很无奈。

难道你们不曾是新人吗?

也许你们当中很多白痴吧!

我跟你们说,我的错误只会错一次,我不会让他们再发生。

我觉得我越来越会演戏了!

哈哈哈。。。什么都没那么厉害,假面具从我下车开始就自动戴上,每天都那么开心,笑盈盈的。

能说什么? 别人就是喜欢听好听的。就是说费费的他们才觉得这就是交际。

nice to see you!

you look so pretty today!

you look smart in this.!

really relax to see u around.

i hope to talk to u as long as possible.

oh my god. u are jus beside me...thank god

假到!~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了。

没有意思掉!

等到真正觉得nice to meet you的时候,往往人家没有那么感激没有那么有感觉了。

见到老朋友,他也在同一个公司做工,真的超高兴的。
一个学长给我见面的拥抱让我好温暖。

想想,做工的地方里找知心的,发梦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