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为什么人家总是说,读书的时候是最开心的时候。 虽然有读书的压力,但是工作后,我觉得读书的压力算不了什么。 对吗朋友?

我问金毛,为什么我们感觉越来越烦,很多东西我们都得做?金毛说,因为我们懂事了。

这句话让我深思。

我们懂事了,觉得有些事情我们应该这么,那样的做,有时觉得别人的做法没那么聪明,自己就想着自己的一套。慢慢地,要做的事就越来越多了!自然就烦咯。

刚刚看电视,介绍台湾的小吃街,我心里第一个想到的是和我的死党一起去一定爽的不得了!!!和别人还得顾虑很多,怕他们不会吃这喝那。。。但是和我的屎党去肯定没有那么多的顾虑!想到都开心。哈哈哈。。。 屎党一定也那么赞同我的!对吧?(大力的点头!)

每次的午饭,看到不同面孔的同事,感觉连吃饭都变得很formal。。。讲的话,尤其是笑容好~formal哦。。。。硬挤出来的笑容脸部会酸酸的!天啊,好假哦。。。 每次想到这里就想起我们在上海楼,在班上的时候,当然中学时期金毛还有神女我们疯狂班上的时候。

我可以在同事里找到知心的吗?我希望我可以。。。真的可以。。。

人性是个大学问。。。 猜不透。

你们有想念我吗?我好想你们哦!!!!!!朋友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