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爱哭的我

最近的我很容易就哭,电视只要感动一点的我的眼泪就不能控制。老妈说我变温柔,所以心地没那么硬,女性荷尔蒙突增哈哈哈。。。不错的笑点。

我也发觉我变得很容易哭。以前的我,说真的很冷。但是你还不是一样爱上我了?

爱这种东西从来没有简单过。

我期待的两种:

一,一见钟情
二,日久生情

一见钟情,我没有试过。每次看书,看戏让我觉得一见钟情是那么难的的事。天大地大,要他一眼就喜欢你,你一眼也看上他的真的很可贵, 光听就很浪漫。

日久生情,我的初恋就是。 后来的都是被感动的吧。

在我空虚的时候,你不能在我旁边的时候,寂寞的时候,老妈总在我的身边陪着我。

情人可能吵架,就算多甜蜜, 分手后,就像陌生人。

工作迟回家,她担心,就会开好篱笆门让我不用下车开门。知道我工作被欺负,在车外用两只手指拉开笑脸提醒我当时的苦瓜脸。

陪我吃晚饭,问我的工作,做我的发泄桶。当然我只是发牢骚而已。

有时看我为情所困,她帮不了,一句我的乖女儿, 一个拥抱。胜过其他。

老妈每次都说,她的女儿每个都很漂亮,聪明。她自己打骂可以,就是不能给别人欺负。 她对女儿是百分百信任。

有什么事,她一定支持我。因为她了解我。

有时间我一定陪你,以便将来我不会 后悔。

老妈,你有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