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世界的中心

整个月,我飞了两次。

每次飞机的起飞, 每次的心情都不一样。超没安全感。

不同的城市,不同的人,不同的习惯,就连呼吸的空气也似乎有点不同的味道。

每次我到了一个城市,我都希望我的你在旁边。所以特别羡慕可以 一起去旅行的情侣。

但是碍于老妈不点头,所以不可以孤男寡女一起出门。 要不然,就是刚分手,朋友所谓的散心。要不然,就在空窗期。哈哈。。。

人多的地方,到处都是假面具!天啊。形形色色的面具都有。最假的就是销售员。面具根本就是他们的饭碗。 我怎能这样说他们呢?人们就是喜欢听好听的。他们就负责说好听的,让销售提高来赚吃有错吗?也许这也是一门艺术.

感慨这世界的沉沦。没有办法, 我觉得,与其在这里埋怨,倒不如,想办法适应。

朋友你们如果觉得我变得太“世界女子”记得提醒我!

朋友们我买了手信。不是什么贵东西,只希望你们看到我买的手信你会想起我。=)

朋友你们的位置, 不容许你们质疑!没有变过!我还是我,是更有爆发力 的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