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勇气

今晚, 又是杯咖啡陪着我.

换了牌子, 其实本来不是很喜欢, 但是不知道, 喝久了, 习惯了这个气味. =)

等待很久的日子, 那么快地就过去. 为什么快乐的日子那么快?

我为了人类没有永恒而难过, 因为我一直深信会有这回事.

相机是很厉害的发明, 时间不能重来, 那一刻, 相机把它留起来.

看着相片, 我会微笑, 会傻笑, 会回忆.

想起我们快乐的时候.

没有你们的点缀, 没有你的陪伴,我不该如何是好.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引你们为傲.

我很害怕太快乐, 太高兴, 伤心的事就离我不远.

我是真的很有预感... 这几天的恶梦真的把我累坏了.

接下来的路, 我有点茫然.

人生难道就是为了生活而工作, 工作而生活吗?

这个时候想起了你, 飞机的升起降落, 背着背囊的旅行是你的梦想.

如果我是单身, 也许我会参与.

给点我勇气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