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就算全世界都无所谓

很久没有UPDATE了。

很开心, 我做了我不曾想过的事。

就算世界末日,我也不会后悔吧(目前〕。

什么矛盾的一大堆,朋友们,不要再犹豫了。时间真的不多!!!!

不要说:

“慢慢来。”

“再等看看”

那些都是借口,知道吗?

我们每天都说慢慢来,看先!。。。万一一出去就被车撞,死了呢?不要说我黑心,什么叫意外就是意料之外!

去了另一个城市,工作了一个礼拜,感觉就象工作一个月。

我说啊, 真的什么样的人都有, 什么事都会发生,有太太太多的变化。

城市的迅速发展,脚步加快,其实人很快也生病了,不是伤风,咳嗽而是情绪病。

有人的地方就有竞争,心里难免有压力,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是能者,抗压力不是都每个人都一样高。久而久之,所谓的焦虑症,忧郁症,暴躁症什么名的病症陆续出现。

往往人都不知道他们自己生病了。等到发现时,太迟了。

去那里一方面是为了工作,其实我只是想陪陪我想关心的人。只身在外,我们都说她是很坚强的,其实外表越坚强,就越需要被关心。

很多人,看起来正常的很,非常稳定,怎样业没想到他们每次都得在精神科出出进进,太多了。没有药物的帮助,他们就睡不着,心跳加速,胡思乱想,神心不宁。变成了依赖。

我只想好好的关心她,陪她,除了每天出门的伴侣,也让她有个诉说的对象,让她知道我们都是她的后盾,我不会让我身边的人委屈求全。

我没什么,有的是时间,平时忙到没时间休息的她,是时候放松了。

我就是她最大的借口 =〕 带她吃好吃的,去购物,去享受,去办美美,去体验女人本来就应该的专利。难道去做这些事还需要借口?去你的!

女人本来就要爱自己多一点。不是吗?

人家说男人越老越有男人味,有人说喜欢老女人的吗?

不是什么都得自己来,自己解决,解决不了的,朋友家人一定帮你,要不然老公是嫁来放美的?

每当觉得自己快不行了,快崩溃了,没希望了。

闭上眼睛,深呼吸,慢慢地,长长地,3次。

问自己尽力了吗?尽力就好。。。然后微笑。

我学会了微笑,你不要在那里大笑,是没有露牙齿的,嘴角微微上扬。

由心里发出的微笑是不会战抖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