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下雨的晚上

又是个下雨的晚上, 你总在下雨的时候给我个问候的简讯。谢谢你! 是我让你背负个承重,让你觉得我很受伤的负担。 其实无论你对我说过 或 做过什么,我到头来还是会原谅你的, 你知道吗?因为我知道我不能给你你要的。

我有个很安稳的生活,安定的男友, 虽然我不知道他是否是不是我的真命天子,不过至少他很疼我, 而我也愿意相信他那么唯一一次的机会。让我去吧!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在那里。

受伤,伤心才现出高兴和喜悦的珍贵。我很庆幸我身边有很关心我的朋友们,没有你们,我业不会那么理性的处理事情。你们的话,让我很温馨。

我向来很准时载我的好友,记得我因为要载另一个知己,慢了十分钟,她紧张的传简讯问我是否安全!很窝心对吧!虽然我嘴巴是说笑带过,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表达那雀瑶的心情。

今天的第一个简讯,知己的分手简讯。是忧伤的。毕竟分手不是件开心的事。但是,我也为你感到轻松,心里是不是没有那朵乌云?所以分手不算是坏事! 老土的话, 年知道我是最不会的啦。要谈天,一定要找我知道吗? 因为我也缺个谈天的对象。就算帮帮我这个老水的老姐吧!

现在是凌晨一点,让我许个愿吧!

希望今晚给我个好梦吧! 这么多天的恶梦也够折磨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