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天使与恶魔

你相信吗? 你有怀疑过真的有天使与恶魔吗?每当你做决定时, 特别是很难的抉择时,常常你耳朵都会听到两个人的声音?天使和恶魔的声音。。。

通常我听到的一定是恶魔的声音。

然后天使的声音。

天使的声音通常很小声因为每次事实和天使说的都不一样。久而久之,恶魔的声音越来越大, 等到后悔时, 天使的声音又再次出现,但是都是在自我安慰的声音。

我尽量让天使和恶魔有平等的说话机会。

但愿我的天使有那么一小个立柱的机会,扳回一点的奇迹?!

因为我还愿意相信有天使的存在。

希望天使不要沉醉在充满奇迹的天堂,忘了进修自己, 让这些愚笨的动物们再次相信奇迹般的童话故事。

我可以说我不是个好人,但也不至于坏心眼的人。

谁不自私呢?谁没有占有欲呢?

我没有天使般的心肠, 我也没有做坏事。

只求开开心心, 不要太伤而已。

你听见了吗?我的未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