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颠倒的短短3天

天啊!~

一份好工还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原本以为找到有好发展的工。结果被老板荷兰!

老板说到我天上有地下无,多么聪明,多么有才华的!我才不吃这一套!

说送我去训练!迟迟不要确认!我申请做文职的,偏偏要我做SALES!

星期4去应征,马上录取,星期天去KL TRAINING。我是没问题 但是你们也太没诚意了吧!

什么都敷衍我就算了,星期六就说我不适合SALES 了, 要我做ADMIN? 天啊! 要不是你们ADMIN 有问题,会叫我做ADMIN?

说的自己几有经验!原来还不是这样! 不行!

短短3天, 那么多的不肯定,薪水不肯定,工作时间不懂,我要做什么不懂,那么多的最后一分钟!

UNCLE!~ 不要以你那老油条的思想,自以为是,才第三天就说我的爸爸怎样, 男友怎样!拜托我的私事管你屁事!

最后是我炒你先!慢慢用你所谓的经验慢慢找你的伯乐吧!

讲到最后 你们这些肤浅的家伙如果不是看我有几两重,你们会那么客气说话?

朋友们,做工不是为了打发时间,如果不是为钱?骗人!时间,薪水,要做些什么一定要弄清楚,不要被那些贪小便宜的老板得逞!

不要以为老板人好,就对他说完你的东西,永远要惕防!永远要为自己留一张牌!

反正我不等钱用!炒你就炒你!老爸说挺我!我开心就好!做工也要做的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