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Where's rainbow Ends

CECILIA作品

到现在,我还是不能体会那些所说的“当你们不能再相爱,让你爱的他飞,你会比他更开心”

我发现我买的书名都和你有关系。

当我看完这本书,缘分还真的很难明白。

两人,不同的世界,不同背景,好朋友的关系是唯一可以解释他们的关系。

两人的时间永远错误。

电邮是他们沟通的通道。

两人各自遇见心跳的对象,路人。

两人都对对方的另一半很有意见。

两人参加了对方的婚宴,两人都以为心中的醋意是因为好友不再是他/她一个人的。

两人都有了孩子,一个家。

间中在电邮里的争执,都是为对方着想。但很快地,无条件的原谅。

两人都明白对方在自己的心里的位置。

两人生活的步骤让对方以为好朋友是维持两人关系的最好名词。

直到大家什么都经历时, 婚姻的离异,孩子们的重要,心灵的需要已经是50岁。

两人在对方心中的位置只有越来越高。

缘分是在十岁同班一前一后桌子的距离。

缘分却在40年中徘徊。

“I'm Sorry..." 是他在从另一个国度飞奔到她一直等他的地方对她说的第一句话。

一切对他们来说都不迟!时间刚刚好。

天知道。

我只知道,我会接受上天为我安排的一切。

你说你换了辆两人座的跑车,嫌你黑色的太多空位,因为我有了白色休闲车靠。

你说你想换了016号码,嫌你每次都得带2架手机麻烦,016没有响过,因为我用016。

你问了我的意见。

你终于可以拥有你一直以来的跑车,但是你选2人座。我没敢说什么。你说我要去哪,缺车 你一定会出现。

你还是拿着两架手机。我没敢说什么。因为我感受的是无私。

谢谢你让我有个无私的避风港。

跑步时, 你说希望我们会想那在吊桥中间相遇的老伯和阿嬷那样聊天。

你知道的,我一直在这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