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我冰冷的双手

当我打开一张张的照片时, 我的手在发抖,然后感觉非常的冷。上台都没有那么的冷。

我以为选了张安全的脸,稳定的性格,老实的背景,我会没那么受伤,即使受伤也没那么惨。

我以为我可以有个简简单单的情感,可靠的依赖。

我以为不用的太约束,是对他的信任。

我却忘了,人心,忘了四周围的人心,还有人的善变。

我忘了不太约束带来的空间很大,大到可以容纳另一个人,甚至更多。

我一路以来的相信,只是狗屁。

最后的我只能选择最后的相信,仅有的一次机会。

这是我最大的能耐。

能, 我会继续。

不能,我也会继续。

因为我才是主角,轮不到三脚猫撒野甚至出现的时候。

我最讨厌的就是猫,尤其是不是正种的猫。

姐姐妹妹,这不是委屈求全的时候,不是慷慨放送的时候。

我只能说,猫啊,你惹错人了。

肥美的鱼注定没你的份,有的只是过街老鼠。

让你吃不完,兜着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