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心情复杂的几天

最近的天气非常热,一时又下的大雨的,凉快让人忧郁。

烦闷的几天,我不是帮爸做东西, 就是不停的看书。原来这世界可以有那么多的变化,目前为止我对世界人类的了解几乎不到10%吧。

认识了几位新的朋友,加老朋友,算起来知心的不到几个。了解我的,朋友还比较了解过我的男友。跟老妹聊心事,互相了解,因为我们对事情的看法都大有不同。原来我妹长大了!她比我还放的开。原来我那么保守!哈哈哈。。。她说还年轻,她要尝试下拍散托的滋味,为什么每个人都觉得衷心于一个人就是对呢?如果那是你一时迷恋的感觉,过后又没感觉了呢?难道还要为了忠心这两个字执着吗?

她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尝试几个帅哥,试下恋爱的感觉,不要说没有和帅哥牵手过!试了几个后,经过不同的阶段,人就会有不同的目标也有不同的要求。帅的来没有脑适合年轻时,帅来有脑的适合大学好让你可以有个免费的补习老师, 不帅却有脑的适合当很好的朋友好然你有个倾诉的对象。好啦,出来社会,有哪个不是看脸皮,看钱头的?!所以这时男朋友帅不帅不重要,看看他是否能养活你才是重点!结婚看你的婚纱照在哪拍,场面够大吗?!

人啊!你们知不知道你们有多矛盾!一面说不要紧,没有帅男友疼你就好, 一面心理说怎么找到这样素质的男朋友!听完,就算有多大的信心有会动摇地好吗?要不然, 钱赚不多不要紧,人健康快乐就好,听完,需要钱帮忙时,人呢? 找个人帮你出头的都难! 现实啊!

听完我老妹所谓的理论,才发现我的执着。很多时候,好好的机会我没有勇气,没有信心也没有好好把握。我太在意家人了,太在意老人家对我的期望,太在意我是不是他们眼中的好女儿。却让我执着于老人家觉得对就对的概念。时代不同了,以前人心并没有那么多的矛盾,因为以前他们的世界很小。现在的花花世界慢慢的让人心也变很广,很自然的,要的东西就发生太多的矛盾。

对于我这个爱钻牛角尖的人,是时候学习拿的起,放得下。

我总觉得还是有些事会发生,我不知道是什么事。伤心的。我会试着放得开吗?

我一度以为我对爱的感觉开始坚定,最近的我,很像找出为什么我不坚定的原因。可以说是不关坚定不坚定的事,是对象的问题。我还在找的路途,找出我失去的目标。

心情郁闷,所以一直找朋友出去玩玩疯疯,但每个最近迷上了玩飞机,我只有听到飞机的声音而已。。。怪不得人家忙,是我太闲了。跟前辈们喝茶,我只有陪笑得角色,和一群貌合神离的朋友回来的路途比做工更累。

我不管那么多了,现在讲再多也没用,做不做的到是另外一回事。不能就说不能,能就说能~ 不让人有期望,期待。因为失望比拒绝更惆怅。现在的我,咖啡和一本cecilia的书是我最好的陪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