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今晚, 我泡了浓浓的咖啡。 我爱咖啡, 我喜欢咖啡在我的旁边。 即使不喝咖啡, 香气就很让我安心。 我一路来都需要安全感。就很想我为什么会选你一样。=〕

今天有群小小学生来参观。没太大的感觉。看着他们,就觉得人心真的很可怕。 一群天真的,一直到他们长大有着不同的故事。这太奇妙了对吗?哈哈哈 。。。

昨晚遇见朋友们,很高兴。很久没聚了。朋友难找, 好朋友更难找!尤其是会骂你臭话的朋友是几稀有的罗。。。哈哈哈你们啊,不要怀疑你们在我心中的位置。

好久没和老妹逛街,去选礼物了。我们一起买了一本一看就中意的书。这是为什么我今晚泡咖啡的原因之一。看完荣借我的书,我知道也了解许多。谢谢你朋友!

日子一工作就很充实,很象时间不够用。上网了,陪老妈的时间变少了,一整天在外,唯有看电视时, 和老爸老妈聊天,按摩按摩。时间到,拿起书来翻没几页,体力不能再撑了。

最近的心情大起大落。因为忘不了, 所以宁愿把那个人想得坏一点。这是我从书里看到的。努力的把一个人想得坏一点却发现他并没那么坏。为了让自己舍得, 宁愿把一切涂黑, 结果却在涂黑的时候看见了抹不掉的彩色。 原来, 只会更舍不得他的好。想彻底的恨,才发现自己那样不成器。

明天我起身第一件事我想好了。“世界你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