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天气的变化, 让我越觉得这人啊!~ 也变化无常!

上半年的我和下一刻的我有着很大的不同

思考的东西一样,结论却很不同。。。

有时觉得我要的东西很明确,

有时觉得我要的是真正我要的吗?

有时我觉得人嘛大方一点祝福别人,

但是我的内心却不能。

你们的消息我一点都不想知道,

说我忍心, 绝情不够大方,

是我就是这样, 因为我不想你们的好,

不想有那么一点的后悔

只能一直想你们的坏好让我可以不在想念。

人说, 新的恋情不是疗伤的吗?

我怎么感觉伤上加伤。

天上的乌云怎么有散了?

太阳不要太大。。。

下个月是我一年最怕的一个月,

让我不知所措的一个月,

时间可以跳过那一天吗?求求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