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飞翔的时候

今天人感觉比昨天好了. 有精神了....

新的一个月又要开始了, 很快就要开始工作了.

感觉是... 可以说全新出发? 是的, 就是全新出发!!!!

全新的工作环境, 人, 事, 物.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 即期待又怕受伤害. 哈 哈哈!~

不怕! 我是敢死队的.... 没有事在怕!

别人都说:

不要期望太高, 做分内事就好,

不要太勤劳, 人家不会可怜你,

不要太多问题, 不然人家说你太无能,

不要太利害, 人家会眼红你,

哇沥.....

我觉得人就是种矛盾的动物. 最没原则的动物.

万物之灵? 以前可能吧!

我是独一的. 相信自己是唯一的办法. 害怕也得碰碰撞撞

老爸总说你以为钱那么容易赚吗?

老爸, 你知道我多爱你吗? 哈哈哈...

加油!!! 我行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