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的部落格...

其实我很早就有部落格, 都在写一些平常心里面不敢对人说的话. 比如平常不敢骂的话, 很替人抱

不平的时候, 很委屈的时候,很想呐喊的时候. 但是我都没跟别人说我在写部落格! 哈哈哈... 我希望

我这次的部落格记录我21岁的成长!...心里的呐喊! ~

我才刚上完课, 本来有几个朋友在学院刚好碰见 顺便叫我去吃消夜, 如果是上几个礼拜的我, 我一

定去! 今晚的我, 连我也觉得很陌生, 我选择不去. 不是要减肥, 而是失望.朋友在我生命里, 除了神女

和金毛是无可取代以外, 再来就是就是学院的朋友, 社团的朋友还有其他散散的. 我对朋友可以说

有什么可以帮的我一定帮忙! 没有车? 我一定会去载, 不开心? 我不安慰, 但让他舒服点, 开心点, 乐

观点. 可能朋友们有时觉得我什么都不在乎... 可能我不能太迟回家使我有时的聚会提早走有点扫

兴, 但是更不希望我家人担心毕竟我住的比你们都远的多. 我不期望会有什么回报我只希望他们会

想起我, 尤其在重要的时候.

我只知道... 我很失望... 失望到为朋友的事眼湿一边传简讯给好朋友关于这一切. 是我太小器吗? 太

过执着? 还是这对他们来说都不是件重要的事. 我不知道... 我错了吗? 我太冷漠还是自我中心太

强... 可能大家都成长, 而我还在原地踏步着...我真的很珍惜你们=) 朋友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