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SC 2008



今晚的雨不算太大, 但又不是毛毛细雨. 我就是特别喜欢下雨天. 从中学开始我就特别爱雨天. 喜欢

空气有点潮湿, 冷冷的,有点忧伤的感觉. =)

明天是我们SC的最后一次聚会, 想起无端端地被叫去INTERVIEW 不知道是为什么地当上副


主席, 打乱了我原本想要安安静静的读书离开这我原本就不愿意来的学校. 我甚至不想让人尤其我

的中学同学知道我在这里读书. 我一度难以接收这间学院!... 也许老天看到这一切让这些事发生来


彻底改变我的想法吧!


还记得我才刚进去学院时, 我根本不想认识任何的朋友. 我想好好的念我的书那了证书就跑. 但


是一切从我不认识的SAMANTHA向我握手的瞬间, 我才觉得我的想法是可耻的. 慢慢的...原来他


们已经把我给容入了他们的世界.


加入SC我还是不知道自己的责任到底是什么. CHARLES 是我们的主席, 是我的好拍挡! 本来


想放进他和我的相片才发现我没有一张和他拍的相片. 很好笑吧! 失败... 说起他, 小我一年, 个子中


等, 嘴巴翘翘地, 头发卷卷地, 嘴巴特大! 撇开这些外星人特征, 是个很不错的男生. 除了帮了我很多,


也有时开导我, 也谢谢他这个弟弟对我这个傻大姐的包容. 我的脾气不是普通的差.哈哈...


THIEN LEE 是我们SC的大美女, 身材好到没话说, 还有怎么吃到吃不肥, 喝COLA喝不肥的体


质! 真的气是我了! 大美女就是美女, 做什么都比我们这种丑小鸭有气质, 优雅的多. 什么要帮忙的


她一定帮! 唱歌, MODELING, 跳舞没什么难的了她! 也从不跟我计较什么, 埋怨什么. 相比之下我


根本就是癞蛤蟆一只! 哈哈...
再来就是我们的秘书, SAM. 拥有很六块肌的他走起路来都象在打架. 哈哈...很可爱的家伙. 非
常有绅士风度的他, 我们女生说的东西他都说很棒. 英文一流, 有时还真的不懂他在说些什么. 他应
该很喜欢那件红色的上衣吧! 快变成他的招牌了... 除了这个, 他超爱摇滚的! 我是不懂得摇滚的艺
术所在, 但是看他那么享受, 有股" 哇, 找到自己的兴趣多么好啊!" 的感觉. 除了这些, 他也是狮子会
的主席噢...不简单吧. 崇拜吧!
还有KAH LEONG, 每次只有给我骂的份. 怪可怜的. 跟你们说他是超白目的. 大家已经在东边
了, 他还在西边不要紧, 却不大算过来东边! 你说会晕吗? KL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努力了, 我也看到
你有在改变, 我也不是随便骂人的. 你的气概我们也看到了, 尤其在EX SC BBQ时, 我们的鸡翅膀被
炸到飞来飞去, 童子军的你终于秀出你的真功夫了! 看傻眼了我.... 帅!
当然还有ANDY, 什么事都OK, 不埋怨, 不怠慢,努力的一分子! 你一直都是我们的英雄!加油!
NIC 是我们的大喇叭, SC 的卫星什么八卦新闻他都懂! 什么价钱什么鬼都懂! 这很不简单的你
知道吗? MC 也是他出任, 从不让我们失望! 人长的好高, 手子是长长的! 怪恐怖的哈哈哈! 有什么疑
难杂症找他就没错!
KIING 是我们SC 的乖乖女, 这次的羽球比赛很成功,大家都非常踊跃. 不要担心自己的能力, 你看!
还不是办到漂漂亮亮!!!其实我们没帮到什么忙, 都是你的功劳 谢谢你!
眼睛大大的ZATI 是我们的MC, 漂亮的她每次都挂着甜甜的笑容. 甜死人不偿命! 哈哈哈...
MARILYN 呢是个超级乖宝宝. 乌黑的头发圆润的她 将会是个好妈妈吧! 天啊啊! ....那里来的贤妻
良母!
最后是我们的孪生姐弟, GREEN & SAMUNO. 两姐弟的设计灵感很棒! 常常帮了我不少忙.
GREEN 总是BLURBLUR 的, 常在状况外! 哈哈哈...一身非主流的他超有性格! 如果我是个男生我
一定喜欢她!
SAMUNO 是个蛋糕高手, 除了糕点, 平时我们的三文治都是他一手做的. 也许你说三文治罢了没什
么了不起! 错! 你永远不知道有多么好吃!... 可能我饿了吧..!
在这里, 谢谢你们!
你们的参与, 合作, 付出, 欢乐, 失望, 起起伏伏... 我到记的牢牢的.
很不舍得, 打从心里喜欢你们这班朋友. 真的...
你们会记得我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