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人为什么要坚强?

我是真的生病...

难道我看起来就一副很MAN很大男人的女人就不会生病吗?

难道男人婆就不会生病吗?

我也是有奶奶的...而且还不小.... 不信? 看我的真人就懂...

跟你说我生病你就一副不相信的样子.

跟你说我生病你还以为我在扮懦弱.

跟你说我生病并不是我想变的小女人点要你照顾.

我也不想要生病的啊...

也不知道今年为什么就大大小小的病都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像你说的, "你每天都生病!"...听在我耳里多刺耳!

放心啦... 你这样的朋友一个就够! 多几个我没那么多血好吐.

说真的, 生病我会告诉你, 买了什么我告诉你,

什么大大小小的事我都告诉你,

如果我要死, 有绝症我一定不会告诉你...

你问我, 你突然意外死去, 你问我会哭吗? 我想了很久.... (会)

我问你一样的问题, 你说你不曾试过你亲近的人死去的感觉....所以不知道会不会哭.

你就是这样, 先探出我的答案和想法, 然后保留你的最后答案...

每次都这样...

就这样, 只有你知道我, 我却不懂你在世界的哪里...

所以如果我知道我要死的那一天的话,

我想变我取名的那只"咖啡" 等你回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